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2/09-10丕承闔家遊南澳....

幾年前,聽說大學同學丕承舉家前往上海發展,同學中有最早至大陸的洪爺、阿盛,之後的Jack,洪爺幾年前已回台灣,目前自己成立貿易公司,處理牛皮原料之轉口貿易,重心也由大陸變成巴基斯坦和越南等地。丕承是我大一同寢室的,點點滴滴回憶不勝枚舉...與所有東海工設第一屆都有革命情感....
拜科技之賜,遠在其他國家的同學或朋友,都可經由網路獲得即時訊息。去年來南澳後,也與許多同學連絡,此次年假,丕承則安排全家至農村生活。剛好遇到寒流來襲,所以原本過年前的行程延至春節年後。還好天氣多變,9號下雨,十號就以大太陽迎接嘉賓了。
這兩天點滴如下.....


丕承他們是搭火車來的,先至漁港邊,我的游泳池看看...
德廷顧不得拍照,先撿起了石頭,萱萱則先幫我們同學倆拍照,還加上於2008金融風暴時的新成員...德祈(聽說和丕承小時後一個樣);ㄟ....我也不知道啦!沒見過丕承小時後的樣子內,現在知道了......

全家福....
依高矮順序為..丕承/德堯/萱萱/德廷/德祈
很幸福哩!!......羨慕....

回到農舍,德祈與小活佛的相遇....

因為下雨,架起了投影機,看了木村阿公的蘋果影片,之後便準備晚餐,由萱萱掌廚,我則烤及煎了幾尾鮮魚。火鍋及大蒜牛肉....忘了拍照...哇啊!!

隔天天氣超好,下田去囉!!
丕承由建築師下海...當起了割草工人,龜毛的個性依舊,連割草都很講究角度的....

一個很努力...另一半當然要搞笑加油一下囉!!

看爸爸如此沉醉...德堯亦忍不住跳下來玩玩!!

見到陽光,稻種發芽囉!!

YA!!和小麥田一起拍照!!

遮到我了啦!!!opps!!

沒關係!再來一張....

泡野溪溫泉囉!!

還好沒人!!由我們獨享....

德祈還不會比Ya!只好五指齊用,他爸說像希特勒!
不管如何,卡哇伊啦!!!

看看東海國術女俠的飛鏢....

我也要來練習....

捕捉家人的鏡頭...瞬間的永恆...



最後至朝陽漁港買魚,我則第一次登上朝陽國家步道,想起畢業後和大師、Jack、bob、還有丕承一同去登七彩湖的糗事...

有機會再說....


好好加油!!!同學們,我也會努力的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